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参加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赛前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04

 



 

为了确保吉林省各高校在大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东北师范大学于331日举办第三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培训会并邀请吉林省多所院校的师生共同参与本次培训。我校选手由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宫春艳教授亲自率队,同行穆丽老师和高波老师,共同带领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是由培训讲师为大家讲解了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的比赛规则及所涉及的相关知识。二是由讲师带领大家进行一期的实践操作。培训过程中老师亲自指导并强调了比赛时的注意事项,分期进行详细讲解,耐心解决大家的疑问。参加培训的师生跟随老师的思路,在电脑前认真地操作,并就比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讨论,培训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本次培训充分体现了我校对于实践教学和教学软件应用的重视,同学们通过软件尝试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进一步加深了对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的理解。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得提高了我校参赛队伍对于竞赛系统的掌握和熟悉程度,有助于我校参赛学生在大赛中展现出更佳的竞技水平。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