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代表队在2018“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吉林省省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09


201856日,2018“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吉林省省赛在吉林财经大学正式拉开序幕。我校经过校内赛选拔出来的四支队伍,与来自吉林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大学等多所省内高校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三支队伍荣获一等奖,一支队伍荣获二等奖。这一成绩是所有参加本次比赛学校中最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竞争优势。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赛事自启动以来,已得到来自全国近660所高校的积极向应,26000多支团队参加了校内初赛。参赛选手在《商道》平台上,面对各种动态变化的经济环境,不仅要用战略眼光识别风险,还要进行正确的经营决策,与所处行业内的所有参赛队伍进行现场博弈。我校四支参赛队伍在宫春艳和穆丽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沉着应战,积极应变,及时化解比赛过程中遇到的风险和突发的问题,最终取得了场内最好成绩。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励,争取在后续的赛事中再创佳绩,为学校30年校庆献礼。

                                        国际商务学院工商管理系

                                              201857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