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优秀李超满为国际商务学院同学做报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28


515日晚,国际商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喜迎3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优秀校友系列报告会。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曼、工商管理系主任宫春艳、全体辅导员以及国际商务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到优秀校友李超满同学。李超满是广东省湛江市人,2011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目前是华南地区第一原创演讲类自媒体人;乐嘉性格色彩学院演讲师及高级合伙人;中国民营企业家演讲大赛演讲教练;《中国培训》“我是好讲师”大赛全国最佳人气讲师。多次被评为“最具影响力的性格色彩传道者”。曾先后在新东方精英英语、澳际留学、海雅集团等知名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及培训等方面工作。李超满同学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成长七法则”,传授学与思的思维方式,讲述勇敢并带着谨慎前行的生活态度,呼吁同学们要重视演讲和写作的能力,人生的每一点小进步,都来自于昨日对自己的正面思考,每一次回过头来的认真思考,必然会让自身在人生的航线上拨正方向。李超满希望同学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习之余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在在人生的旅途中及时准确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才能够通过努力在未来的人生中获得成功。报告会结束后,李超满解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气氛热烈,同学们受益匪浅。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优秀毕业生李超满同学的经历,以及分享给同学们的成长法则,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为学子们的成长带来正能量。国际商务学院将会陆续举行优秀校友系列报告会,为学院30周年校庆献礼!(国际商务学院)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