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学院喜迎校庆30年,校友回家系列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3

2018913日上午,商学院工商管理系迎来了2008届工商管理专业的优秀校友孟喜洋同学。孟喜洋同学现任共青团陕西省延安市委书记兼延安市安塞区青少年宫主任。毕业仅仅十年就有如此的成就,得益于人文学院“成功育人”的教育理念,得益于老师们的悉心培养,得益于喜洋同学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学习能力!

喜洋同学一到学校就先行拜访了穆树源董事长他心中一直崇拜的“穆爷爷”!穆董事长亲切与喜洋同学进行交谈,话题从大学时期的学习情况延伸至现在的工作及家庭,话语中无不彰显了老人家那份对教育的执着情怀。他说:我们虽是三本院校,但是我们培养的人才是一流的。穆董事长说到这,眼里充满了自豪感和满足感。之后,穆董事长为喜洋同学签名赠书,合影留念。喜洋同学也得到了学院党委付宏政书记和薛玉山副院长的接见。两位领导都给他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喜洋同学今后在自己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下午,孟喜洋同学在西校区2号楼103教室,和工商管理系全体大四学生召开了一场座谈会。他不仅用自己的奋斗经历激励学弟学妹们要做好个人定位!也为学弟学妹们提出如何走好职场的四点建议:正确把握自己的人生定位;永远不要停止学习;学会沟通;树立良好的择业观念。他还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坚持自己的梦想,即使没有翅膀也能飞翔;二是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在座同学们都倍感鼓舞,激情澎湃。最后,喜洋同学现场作了一首诗,为学校三十年华诞献礼:

光辉历程更辉煌,

人才辈出代代强。

桃李满天扬四海,

硕果累累振中华。

 

                           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撰稿人:宫春艳   审稿人:王大海

2018913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