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ERP协会改选报道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3

为充实ERP协会学生干部队伍优秀人才,壮大协会干部队伍,同时保证有足够的后备力量开展学生赛事工作,2018926日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ERP协会换届改选活动在西区实验楼217教室正式开始。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ERP协会指导教师穆丽、张倩,工商系教师王宠、高波、陈明秀以及ERP协会会长王梓康。

改选现场,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每个同学都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自己的信心,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他们机智灵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评委们展示最自信的一面,以期待能够顺利进入协会的干部队伍,发挥自己的才能为ERP协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给予渴望加入协会的学生干部们更多机会,协会各组织之间将进行充分协调与配合,凭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力争吸收更多优秀人才。总的来说,各部门的改选面试结果是非常乐观的。

群英荟萃,尽显风采,改选工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参加竞选,是同学们心的选择;他们的加入,是协会新的期望。希望ERP协会在新的学年里开拓创新、继往开来,同时也期望优秀的学生干部们能够与协会共发展,同进步,打造ERP协会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ERP协会秘书处

2018926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