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参加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 管理应用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 穆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9

  


12月22日,2018“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在长春大学管理学院举办。本次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长春大学承办,来自吉林省延边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财经大学等39所院校68支代表队的204名同学参赛,50位教师代表出席本次研讨会。最终取得一个亚军,两个季军的好成绩。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是为了响应国家“双创”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政策,联合全国一级协会、行业和地方举办的一项年度全国性高等院校学生竞赛活动,2016年至今已经举办三届。从11月初开始,在工商管理系穆丽、王大海、王宠老师的指导下,先后组织进行培训、校赛和省赛的选拔,最终确定三支队伍代表人文学院参赛,取得了可喜成绩。

本次参赛培养学生们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也让学生们增强了自身综合能力与对专业知识的全面了解,为以后学习和步入社会提供了积极作用。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