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学院举行ERP专业社团经验交流会

作者: 蒋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08

为抓好第二课堂建设,商学院社团联合会近几年陆续在每个专业成立了专业社团,吸纳广大同学成为专业社团的会员,通过组织培训、参与各级各类大赛,将课堂知识融入实践环节当中,培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商学院的专业社团群中工商管理系的ERP社团成立时间比较早,发展的相对比较成熟,近几年ERP协会带领各个专业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获得国家级、省级比赛的荣誉152,曾获得全国管理决策总决赛一等奖2次,吉林省各级一等奖奖项38项,吉林省各级奖项二等奖58项,吉林省各级三等奖54项。商学院专业社团建设得到了学生处、团委的高度重视,于2017年已经将ERP协会纳入到学校社团联合会,成为校级社团。

417日中午12点,商学院社团联合会在东区二号教学楼505教室举行了ERP专业社团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曼、工商系主任穆丽、ERP社团全体指导教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活动以幽默风趣的相声作为开场,以“老带新”的主题传承着专业社团活动对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经验交流会以访谈的形式开展,ERP协会指导教师工商管理系主任穆丽及两任会长王梓康和刘馨阳作为受邀嘉宾为同学们细致地讲述了ERP社团的一路风雨历程,一张张奖状、一个个奖杯,带着沉甸甸的荣誉,也凝聚着他们的汗水和泪水。工商系主任、ERP社团的指导教师穆丽从指导教师的角度讲述了ERP社团的发展,曾获得的荣誉以及它们背后的故事,在采访过程中穆老师几度哽咽,她说这一路的风风雨雨,以及今天所获的成就都是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全体ERP成员将继续怀揣对学院、学校的无限热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采访临近尾声,一段ERP社团的“元老学生”带来的惊喜视频也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落下了感动与钦佩的泪水。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曼代表商学院为ERP协会及全体指导教师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及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