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工商管理系召开考研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说明会

作者: 穆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08

410日下午,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工商管理系全体师生在2109召开考研说明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说明会,工商管理系宋德玲教授和王宠副教授做了精彩的分享。

宋德玲老师介绍了工商管理系考研的整体情况,宋老师介绍说在2018年和2019年人力专业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比例达到9.8%,未来我们要更加努力提高考研率。宋老师主要从研究生的几种类型,为什么要考取研究生,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每年的招生比例等问题给做了详细的解读。王宠老师主要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意义,创新创业项目分类,如何进行选题,如何填写申报书等方面进行分享。工商管理系自2015年开始组织申报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以来,每年都会有5个以上的项目申报成功,在接下来的项目申报中要争取有新的突破。

本次会议,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表示,会努力考取硕士研究生,另一部分对申报项目感兴趣同学已经开始和部分老师实现了对接,达到了此次分享的目的。(通讯员:穆丽 李曼 李敬伟)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