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与河北鑫达集团建立校企“订单式”联合培养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4

528日,河北鑫达集团人才办副主任兰志英、河北鑫达集团人才办教育课副科长唐倩、河北鑫达集团人才办培训科副科长曹艳艳一行3人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和2号楼505进行校企“订单式”联合培养宣讲会。学生处长郭成、就业处长许丽娜和王懿卓、教务处长宫春艳、商学院副院长、党委书记李曼和工商管理系主任穆丽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宫春艳主持。

河北鑫达集团位于河北省迁安市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矿产采选、地产开发、钢铁冶金及上下游产业链实体贸易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历经27年的创业与革新,在“以实业报国 创百年强企”的愿景指引下,凤凰涅槃、化蛹成蝶,现总资产已达到586.8亿元。集团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区,已具备完善的钢铁产业链条,健全的地产开发系统和庞大的酒业销售网络。

河北鑫达集团副总裁王松伟是我校2013届工商管理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带着对母校感恩的情节回到母校,想与学校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经过前期的不断协商,此次宣讲主要是要成立首期“鑫达精英班”,该班将主要面向商学院、文学院、国际学院、艺术学院、理工学院、法律系等相关专业,实现2.5+0.5+1订单式培养。该精英班学员将享受奖学金和返学费的奖励,也将作为企业的人才储备力量短期内提升至重要的管理岗位。

当天,由河北鑫达集团人才办副主任兰志英对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福利待遇、晋升通道、现场环境等方面进行介绍,20166个学院14个专业的1600多名学生参加宣讲会。当学生们听到学哥王松伟对大家的寄语时,下面掌声不断,整个会议过程愉快而又顺利,宣讲后又有很多感兴趣的生进行提问。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与河北鑫达集团的此次校企订单式联合培养,将进一步开启学校培养新篇章。

供稿人:穆丽、李曼审核人:王天雪、宫春艳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