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4

 

2018525-26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省赛区选拔赛在长春财经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汇集了吉林省内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等28所高校的200多支团队,竞争相当激烈。最终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王宠和穆丽老师指导的中国古风文化“触体验”喜获一等奖,高波和王宠老师指导的易众传媒公益项目喜获三等奖。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科技教育学会、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促进会、净月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协办,长春财经学院承办的全国性创新创业大赛。大赛旨在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助力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开翅膀、海阔天空、不拘一格、百花齐放的平台。

我校从5月初开始积极组织学生申报,进行校赛选拔,最终遴选出2支优秀代表队参加省赛。我校参赛团队由工商管理系王宠、高波的指导,穆丽主任亲自带队,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比赛现场学生们沉着冷静,路演流畅、顺利,回答评委问题灵活、巧妙。经过吉林赛区小组赛和总决赛的激烈争夺,最终中国古风文化“触体验”喜获一等奖,易众传媒公益项目喜获三等奖。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校不仅注重知识培养,更注重人才能力的培养,突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大赛的参与也使学生丰富了阅历,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为实现创业梦想打下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穆丽、王彦琪 审核人:李曼、宫春艳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