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在吉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获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4

2019年吉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于2019518日(星期六)在长春大学成功举办,在穆丽老师和高波老师的指导下,我系五支代表队获得吉林省三等奖。

吉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高等学校国际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长春大学承办的。该大赛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2010-2020>》,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创杯”已经连续举办五届,我系已经连续参加两届,且成绩很好,有效提升了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促进校际间创新创业教育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比赛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比赛分为ABCDE五个小组,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的五组选手分别被分到ABCD四组,同学们认真按照比赛前的预算进行操盘,细致操作每一盘,仔细分析每次得出的结果,同时也继续为下一盘做准备。比赛一直进行到下午两点半,最终我校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的成绩,为这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系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目的,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激励了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经常参加专业竞赛,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