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荣获东北大区赛二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4

2019524日至26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四大区赛在吉林财经大学举行。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高校的48支队伍参赛。在穆丽、高波老师的带领下,由刘馨阳、张炜、李旭、官照佳同学组成的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代表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荣获东北大区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旨在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就业创业教育,搭建全国各高校专业交流平台。竞赛采用四人制组队合作方式,通过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进行模拟对抗操作。此次比赛是对团队战略布局、市场分析、组织协调、营销策略的综合能力大比拼。同时,由于系统支持即时破产(淘汰),竞争异常残酷。他们利用所学的理论知识,结合沙盘实践,稳打稳进,从不同的市场产品需求预测和相应年度的人才供应信息出发,讨论制定各期的人力资源战略和业务策略。参赛队员灵活应变,在高强度的比赛面前,表现出优秀的实务能力和过硬的专业素质。比赛从早上8点开始到晚上8点结束,历时一天是对团队成员脑力和体力的全面考验。最终,该团队不负众望,取得东北大区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商学院工商管理系非常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鼓励学生参加各种实践技能竞赛,荣获国家级和省级竞赛很多奖项。在专业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学生团队以赛带练、以赛促学,使专业实践能力得到极大提升。

供稿人:穆丽 审稿人:李曼 李敬伟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