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代表队闯入2019“中博教育杯”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

作者: 穆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8

商学院工商管理系组成的“东师人文”代表队从20194月开始参加的 “中博教育杯”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经过校内初赛、吉林省赛、东北大区赛、全国半决赛的争夺中,频频获奖,现已成功闯入全国总决赛,将于2019721-24日代表吉林省参加在四川南充西华师范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中博教育杯”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为积极贯彻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主旋律,提高学生在模拟经营实践中的能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组织的全国性工商管理类顶级赛事。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我校从2012年开始参加至今,连续几年均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的总决赛的比拼,曾获得过全国特等奖、一等奖的好成绩,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等称号,为人文学院争得了荣誉。

2019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自 9 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来自全国 700 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31000 多支团队参加了各校组织的校内初赛,经过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的重重筛选,最终 90 余支队伍有资格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在工商管理系穆丽主任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响应大赛号召,3月份开始准备,经过校内初赛、校内决赛。最终确定出5支参赛队伍与来自吉林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大学等省内48支代表队于424日在吉林财经大学参加吉林省的比赛。经过激励的比拼,5支代表队获得吉林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5月初,5支队伍成功入围东北大区赛,并获得一张全国半决赛的绿卡。在611-15日的全国半决赛中,由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刘巍同学带队“东师人文”代表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工商管理系一直注重学生能力培养,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因材施教为原则,秉承人文学院“成功教育”的办学宗旨,不断培养符合互联网+时代人才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2019627

工商管理系、教务处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