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吉林省大学生精创云管理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9

    

   

    为了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锻炼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素养,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ERP协会于2020年12月5日在线上进行吉林省大学生精创杯云管理大赛。我校ERP协会的三支队伍在本次比赛取得了一个省赛一等奖,两个省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莅临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有穆丽、高波、王大海、杨娜、王宠。

    上午八点,参赛队员参加线上比赛的开幕式,进行赛前准备活动。九点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大赛开展五年的企业运营,最终以各队伍综合评分评出优胜者,在比赛中各组员积极配合团队比赛,遇到问题迎难而上,沉着冷静的对企业发展进行分析,在紧张的赛事中,各参赛队伍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每一步。下午17点,比赛结束,参赛队员认真的做赛后总结,找出自己的优势与不足,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不仅有效的帮助学生强化了专业知识,还训练了学生的管理技能,提升了综合素质,更彰显了我校ERP协会成员的风采,为学生以后走向社会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了成绩,为学校争光,为ERP协会争光。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