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吉林省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6

 

 

 

为提高大学生的专业综合素质,锻炼学生企业运营的实践能力,我校ERP协会特于1213日于线上进行2020届吉林省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我校参赛队员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省赛三等奖的优秀成绩。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有穆丽,杨娜。

在赛前,为了使自己保持最好的状态,参赛队员们延长训练时间,提高训练强度,为大赛做了充足的准备。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大赛开展七至八期的企业运营,按照多项指标加权平均评出竞争模拟的优胜者,在比赛中各组员积极配合团队比赛,各团队在季度初要制订本季度的决策,包括生产、运输、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研究开发、战略发展等,面对众多竞争对手,参赛成员们遇到问题迎难而上,沉着冷静的对企业发展进行分析。在紧张的赛事中,我校参赛成员依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每一步。下午17点,比赛结束,参赛队员认真的做赛后总结,找出自己的优势与不足,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不仅为大学生提供模拟企业经营的环境,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模式,还培养学生的企业运营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分析决策与团队协作能力,彰显了我校ERP协会成员的风采,为学生以后走向社会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为ERP协会增光添彩。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