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第七届ERP协会改选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9

为进一步加强对协会的建设与管理,确保协会未来可持续的良性发展,加强协会的队伍建设,使协会更高效的开展新学期的工作。ERP协会特于2021922日下午1300于西区六教217举办第七届ERP协会换届改选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老师有穆丽,王大海,陈明秀,高波,刘婷和杨娜。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参与本次改选工作的共四个部门,分别是秘书处、组织部、拓展部和创新创业部。参加改选的候选人每人进行三分钟的演讲,竞选者讲述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以及对未来工作设想。

每位选手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语言表达流畅,仪态端庄大方,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向评委们展示最优秀的一面。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是对竞选者进行提问,认真负责的评定竞选者的能力。

群贤毕至,各显所长。协会改选工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相信新一届学生组织队伍将不负众望,脚踏实地,以满腔热血和激昂的斗志勇往直前,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定会锐意进取,砥砺奋进。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