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ERP协会组织金蝶云校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0


为了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自我学习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长春人文学院ERP协会特于20211017日上午九点至十点于西区六号教学楼313室举办长春人文学院ERP协会金蝶云校赛。莅临本次大赛的指导老师有:穆丽、王大海、王宠、高波、刘婷、杨娜。

ERP协会利用晚自习时间对同学们进行了集体培训。培训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虚心求教,在比赛过程中,比赛现场的各位指导老师密切关注着同学们的比赛进程,参赛成员自觉遵守赛事的各项规定,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此次比赛,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本次ERP金蝶云校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激发同学们的才能,为协会提供了大批的优秀人才。此次比赛的举行,培养了同学们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相信参赛的每一位同学一定收获颇多,共同为ERP协会争光添彩!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