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综合模拟大赛营销之道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0

2021 1010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综合模拟大赛营销之道赛道省赛在线上举行,我校共有三组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在协会指导教师穆丽、杨娜、王大海、陈明秀、王宠和高波的带领下,三支队伍表现优异。

1010日下午1330分,参赛选手到达赛场进行签到,熟悉赛场环境,做好赛前准备。大赛于14点正式开始,此次赛事共运营 4 个季度,每个季度比赛时间60分钟。参赛团队通过模拟经营一家创业型公司,和其他赛场参加比赛的队伍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每个公司在经营之初,都拥有一笔创业资金,以展开各自的营销管理以及企业运营管理,最终通过平衡积分卡的综合评价分数来全面衡量企业的经营绩效。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选手都各尽职责,团结互助,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当比赛中遇到问题,选手们都毫不退缩、沉着冷静,显示出很强的应变能力,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比赛水平。三支队伍分别取得了省级特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不仅增加了协会与全省各个高校战队的切磋与交流的机会,还提供了学生营销策划实践平台,锻炼学生的思维能力与现实营销策划能力的同时也激励他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为以后走向社会的发展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