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吉林省大学生精创杯云管理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8

吉林省大学生精创杯云管理大赛于20211113日在线上举行,我校共有三组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在协会指导教师穆丽、陈明秀、高波、王宠、王大海和刘婷的带领下,三支队伍表现优异。

赛前,参赛同学认真准备,多次进行企业经营模拟运营训练,试图探索出最佳运营方案,实现公司运营利益最大化。1113日上午8点,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井然有序的到达赛场进行签到,熟悉赛场环境,并分组进行抽签,最后进行线上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积极热情,情绪高涨,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此次比赛,当比赛中面临困难,选手们沉着冷静,毫不退缩,遇到问题迎难而上,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比赛水平。三支队伍分别取得了两个省级一等奖、一个省级二等奖以及最佳风采奖。

此次大赛不仅增加了协会与全省各个高校战队的切磋与交流的机会,还为学生提供了经营公司的经验,锻炼学生的思维能力与现实企业经营能力,也激励他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全面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