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第三届“光华杯”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1

为了提高学生的案例分析能力、增强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的团结意识。我校共有四支队伍参加了于20211121日线上举行第三届光华杯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在协会指导教师穆丽、陈明秀、高波、王宠、王大海、刘婷和杨娜的带领下,这四支队伍表现优异。

    比赛前,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一起探讨发现并解决问题,对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思考。比赛期间,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进行路演答辩,每位选手都团结合作,默契配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面对各位专业评委老师的提问与考核中,我校参赛选手仍保持沉着冷静、一丝不苟,努力展现自己的比赛水平。

    至此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不仅开拓我校学生视野,同时也增强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和沟通能力。在不断充实自我的同时,能够得到充分的锻炼,丰富学生的阅历,为以后的学习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相信同学们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再接再励,乘风破浪!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