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发布时间: 2024-02-25

根据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223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在西校区五号楼513召开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穆丽教授主持,全系教师出席参加。会议主要有三大主要议题:第一,传达学校关于2025年合格评估的精神及新学期准备工作部署;第二,对学校出台的“导师制”政策解读、传达和落实;第三,对2024届学生毕业论文进行阶段性总结。

在会上,穆丽教授对近期学校的重要精神和相关部署做了全面的阐述,要求全系教师充分理解学校对于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提醒教师依照学校要求按时完成培养方案修订、新教学大纲编写、课时量表填写等相关任务,切实为本科高校合格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对于本科生导师制的落实工作,穆丽教授解读了相关文件,结合商学院实际情况和教师意愿,落实了人员分配方案,要求教师以培养学生为出发点,围绕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三大主线,设计导师制的创新做法,全面实现人文学院成人、成才和成功的教育理念。最后,全系教师逐一汇报了论文指导情况,对于开题报告、论文写作规范、论文上传系统等重要问题展开讨论,解决指导中的问题。

本次会议是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交流的契机,同时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此次会议教师们受益匪浅,相信在院系的领导下,工商管理系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水平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