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2004级工商管理系孟喜洋

作者: 穆丽   信息来源: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发布时间: 2021-03-08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2004级工商管理系孟喜洋

                                         

孟喜洋,20087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工商管理专业。

一、努力学习,坚定思想

在校期间,喜洋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关注时政,不断认真学习思政教育,保持共青团员的自身先进性,敦促自己丰富思想,树立正确的三观和目标,积极参与校院两级组织的各类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团日和集体活动,并按时完成相关学习要求,努力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二、孜孜不倦,勤学苦练

他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勇于进取,为身边同学做出了表率。学习是学生的本分,所以他一直想做到最好,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勤学好问,能够按时完成作业,并且能够利用业余时间,大量的阅读课外书籍,扩展知识面。在成绩方面,能够一直保持名列前茅。乐于助人,特别是当同学学习上遇到问题的时候,孟喜洋都会想各种各样的办法替他们解决,力求共同进步。“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他希望能用“敬业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影响身边的每一位人,以身作则,在其职谋其事,从不喊苦喊累,不管艰难险阻,永远奋勇向前,用她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身边的同学,用真诚和热情换来同学们的团结,去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我们相信,他依然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如既往的积极进取,刻苦学习,努力工作,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继续用他的力量去温暖这个社会,他的青春会用他骄人的成绩去彰显。

三、不忘初心,选择从政

参加工作以来,从事过基层乡镇、党政机关、群团组织、校外教育管理等工作岗位。在基层工作期间,全面负责基层党建、纪检、组织及扶贫等工作。

四、拜访母校,传递能量

毕业仅仅十年就有如此的成就,得益于人文学院“成功育人”的教育理念,得益于老师们的悉心培养,得益于喜洋同学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学习能力! 

孟喜洋同学不仅用自己的奋斗经历激励学弟学妹们要做好个人定位!也为学弟学妹们提出如何走好职场的四点建议:正确把握自己的人生定位;永远不要停止学习;学会沟通;树立良好的择业观念。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