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实习基地   >   正文

欧亚实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6



亚实习



为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实现产教融合,实现高质量就业。113日,商学院工商管理系9名同学在穆丽主任和王大海老师的带领下正式进驻欧亚商都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顶岗实习、实训工作。



长春欧亚商都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企业500强欧亚集团的龙头企业。以涵盖现代百货、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城市超市、科技城、欧亚e购、LOHAS七种主力经营业态+旅游业态的“7+1”经营模式为标志的经营业态跨界、经营区域跨省的格局。曾被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授予“销售冠军大奖、服务冠军大奖、营销冠军大奖”,成为全国一举囊括此三项殊荣的唯一商业企业。欧亚商都先后荣获“全国商业名牌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金鼎百货店”、“中国零售创新奖”、“中国百货业最具成长力企业奖”、“全国商业服务业顾客满意企业”、“吉林省质量奖”、“吉林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等百余项荣誉称号。


工商管理系早在2006年就与欧亚集团签订了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工商管理系始终坚持以培养适合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符合用人单位要求的管理类人才为目标,以人文学院“成功教育”理念为指导,实现教学与生产紧密结合,学校和企业密切合作。在长期的实践过程中,学校和企业相关人员逐步形成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已初步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的实践基地,为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保障,为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每年都会输送一批优秀的毕业生到欧亚集团进行“短订单”培养和“顶岗实训”培养。2019年再次输送9名学生到企业实训。



欧亚集团始终秉承“真诚相待,互惠互利”的原则,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岗位和相应的实习培训及指导。已有几十名同学因为实习期间表现优异成为了欧亚的正式员工,且已提升到重要的管理岗位,成为欧亚的中坚力量。实习部门主要分布在人力资源部、客服中心、营业部、营销策划部、欧亚E购部等,实现一线部门和二线部门进行轮岗轮训。欧亚商都将以正式员工的标准要求实习学生,对学生实行考核制度,给予工资和全勤奖励。


通过在欧亚集团的顶岗实训,学生们不仅可以获得相应的实习经验,更多是学习到了欧亚集团优秀的管理制度以及团队协作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以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及实践基础。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给他们提供这么好的实习平台,他们会珍惜机会,努力完成实习任务。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欧亚这个平台上创造新的辉煌。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