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率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优秀毕业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1


张振,2014级工商管理系学生,20186月 毕业,现就职于吉林省舒兰市人民法院,即将就职于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在此非常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让我不断的成长;感谢对我谆谆教诲的老师们, 让我逐渐成熟;感谢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的四年生活,让我更好地融入到社会中。我也将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学习进步,报恩母校,报恩社会!






张巍 出生日期 19956 籍贯 吉林省临江市 本科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现就读于 延边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考研是我从大学就有的理想,因为我想通过努力在将来遇见最好的自己 。其实考研最重要是选对方向 再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坚持不懈终有一天将会实现自己的理想。



我是张孟婷,本科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工商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一班,2018年本科毕业考取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研究生,行政管理专业。庆幸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度过四年时光,忘不掉优秀热心的老师和温暖善良的同学。感恩母校,愿母校桃李满天下,再创辉煌!





尹娇,女,汉族,吉林白山人,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2018年考取长春理工大学研究生会计专业,导师:张倩,研究方向:审计与内部控制。感谢母校的培养,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




姓名:王妍

出生年月日:1996.05.15

籍贯:辽宁省盘锦市

本科: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国际商务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研究生:辽宁工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和关怀,让我有一个充实而幸福的大学四年生活与记忆,我的梦想从人文启航,带着所有老师对我的爱与希望,我将心怀感恩,勇往直前!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