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高校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赛事   >   企业竞争模拟大赛   >   正文

Bizsim企业竞争模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9

Bizsim企业竞争模拟



2019年4月27日,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吉林省省赛在吉林财经大学正式开赛,莅临本次活动的有穆丽老师和张倩老师,我校ERP协会共派出五支队伍参与了此次比赛。


BIZSIM是由来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教授带领专业团队开发的一款企业竞争模拟软件。学员组成虚拟公司的高层管理团队,在模拟的市场环境里展开竞争,进行多期经营决策的演练,通过竞赛对抗的手段,锻炼学员正确制定企业的经营决策,并培养其宏观企业管理的能力。主要用于大学MBA教学、大学生创业教育、企业管理培训等。在学校及院领导的深切关怀下,尽管比赛紧张激烈,但是每一位成员都各尽职责,团结互助,在比赛中遇到问题及时解决,面对对手施加的压力毫不退缩,予以打击,展示出超强的随机应变能力。最后,在此次比赛的三个行业中,我协会喜获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的成绩。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体现了我校注重知识,培养人才的学习方式,也深度表明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为学生全方面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大赛的参与也使学生丰富了阅历,为以后走向社会良好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网站维护: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